巴伐利亚日安

我不想拯救世界了,我想给你讲故事

头像:一莫@一莫子/Imoze

想题目想了半个小时(坤廷 | 丞昊)C0


*现背,富贵儿是正正前男友/助攻设定
*私设:不收手机,会有其他私设不一一说明
*勿上升正主,本章为前篇,暂无坤廷,占tag致歉
  
温州商人贾老板和老相好朱队长分手了。

贾老板十分满意这条八卦在练习生们的耳朵里传播时的具体表述方式,因为这样几乎可以让每个人都断定,贾老板才是那个先提出分手的人,而事实也如此。

对其他练习生们宣称的分手原因让贾斯汀想了很久,这个时间甚至超过了他思考如何找朱队长和他说分手的时间。

  
他在百度上搜艺人分手模板,搜到的都是“因工作原因两人感情变淡,决定和平分手,希望粉丝能继续支持——”。放屁,他手指划的飞快,现在的工作他和朱队长低头不见抬头见,工作只能让他们的感情关系越来越咸。

  
真正的原因是贾老板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几个情敌,分布在何处,姓甚名谁,是男是女,俊俏不俊俏。

朱队长有着非同一般的交际能力,上到大他五六七八岁的张老师李老师,下到小他一二三四岁的周某某蔡某某郑某某,来者不拒,他永远带着标准的空姐笑和不安分的手,抚慰了一颗颗真的受了伤或者只是不信邪想体验他到底有多温柔的心灵。

  
贾斯汀坚信之前的朱队长只是单纯的傻白甜,完全没有过这种人设,他趴在床上想了好一会才找到原因——语言,在韩国参加节目时他十分安分守己,不该撩的绝对不撩,那是因为连吃饭都要贾斯汀帮忙点菜,撩人简直对于他这种在韩务工半文盲来说是不可能的事。

关键是一旦冲破了这个界限回到国内,他的词汇量就指数上升。

什么你其实很优秀你的舞蹈让我眼花缭乱没见过你这么可爱的人都是低阶句式,人家用的都是成语俗语歇后语,比喻排比双关句,活跃得像个装了撩人系统升级版2.0加现代汉语词典的人工智能,不分时间场合地点撩个没完,而且这位人工智能还觉得这都是正常的兄弟友谊,只有拜没拜把子的区别,没有爱不爱的区别。

就算是人工智能,八成也是内置了病毒的人工智能。贾斯汀一想到他那张无辜的脸就脑壳儿疼,他愤愤地把床上几袋魔芋丝捏来捏去,引起了魔芋丝保护协会会长范丞丞强烈的谴责。

  
“小屁孩儿,手你也分了,该说的都说了,魔芋丝他做错了什么?”

“小屁孩也有小屁孩的烦恼啊,”贾斯汀把几袋魔芋丝交到范丞丞伸出的手上,低头摆弄了两下手机,把练习生群里自己「朱正廷的圈内男友/韩国代购面膜价钱私戳」的备注改成了「单身贾老板」,“不能名正言顺地调戏小队长了,又有点舍不得。”

“钱也不赚了?温州富商?”
“男朋友都没了,我赚钱给谁花啊?”

范丞丞一时语塞,舀出了一勺经典的朱式鸡汤,“就一两天的事儿,过去了,就好了。”

“过不去,好不了。”贾斯汀摇摇头,把自己扔回了床上。
  
   
朱正廷发现,分手后的生活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他还来不及悲伤,就发现分手前后贾斯汀这个小屁孩对自己的态度没发生任何改变,只是把私下那些乱七八糟的称呼也改成了哥。

他曾预想过一万种尴尬的情景,为每个情景设计好了对白,却没有一个能派上用场,他想到贾斯汀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但没想到他不仅不按常理出牌,还把扑克下成了飞行棋。

  
朱正廷在这个粘人精第无数次当着一屋子练习生的面搭上自己肩膀给自己咬耳朵时快要忍无可忍了,然而脸上还是不由自主地带着微笑,“你说,你先说。”

“对面那几个C班的兄弟往咱们这瞟了好几眼,还偷偷摸摸小声说什么呢,你看周锐开心的,他后槽牙我都看见了。”贾斯汀说话时距离他的耳朵很近,朱正廷甚至觉得他的嘴唇有几秒接触到了耳廓边缘敏感的柔软组织。

“在讨论为什么我们分手后你还——”朱正廷看了看搭在自己左肩上的手,眼睛目视前方,脸上依然保持笑嘻嘻,“还这么亲密。”

“亲密?亲密吗?这不是正常的兄弟友谊吗?”最后四个字他吐字清楚,字正腔圆。

“你——”
  

那天朱正廷在食堂挑起自己盘里最后一块红烧肉时,突然第一次在真正意义上承认了自己既不可爱也不稚嫩。

还有一点,他不能否认的是,在几年前答应贾斯汀做他男友时,是有一点哄他的成分的,可乐华练习生千千万,要是没有爱,他也不会随便把自己打发出去。贾斯汀虽然年纪小,但哄人开心的功力却是一流,左手毛巾右手水瓶,该有的什么都有,除了有的时候嘴上没个把门的,满嘴跑航空母舰之外,是个称心如意、不可多得的最佳男友。

  
可是好好的,他吃什么醋呢?

撒个娇就能逼他练唱歌的方法不能用了,这可怎么办,你可要好好督促我们小贾训练啊,朱队长嘴里塞着红烧肉,拉住了围观群众范丞丞伸向自己盘子的手,语重心长地说。

  
你俩好不容易不搞对象了,这是开始搞我了。

范丞丞最后被硬塞到自己盘子里带着队长爱意的几块水煮肉片辣出了泪水,就这样眼泪汪汪地点了点头,他凭本事偷来的肉,绝不松口。

  
亲眼见证了两位队友这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后,范丞丞想。

  
谈恋爱是不可能谈恋爱,这辈子不可能谈恋爱。

  
  
——TBC

评论(40)
热度(17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巴伐利亚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