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亚日安

我不想拯救世界了,我想给你讲故事

头像:一莫@一莫子/Imoze

长相思(HP同人 | 伪犬狼 | 短篇完结)[尾章与后记]

  我父亲听到这个故事时只是摇摇头。
  “他已经老了,在脑子里发生过的事情,有几分能信呢?”

  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得到过关于马丁内斯先生的任何消息,我父亲也没再和他通信过。直到几个月后,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他的讣告。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到南彻区,他就葬在他的葡萄园里,酒窖的旁边。墓碑上刻着:

约翰 马丁内斯
我最忠诚的朋友
1959年3月- 2020年5月
永远

后记:

刚开始看到这个征文题目,我本来是想写群像的故事,某个地方是巫师和麻瓜的交界地,那个地方故事多得占满整个脑海。

后来,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在HP中,人生有长达十二年空白(1981年-1993年)的莱姆斯,他在朋友的死亡和背叛下,这十二年到底去做了什么?我设想了这样一个人,他长得与西里斯十分相近,但是他却是个彻头彻尾的麻瓜,性格也和他曾经的朋友不尽相似。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陪伴着莱姆斯走过了他人生中最艰难的十二年。莱姆斯的母亲是霍普 豪威尔,也是个麻瓜,这样故事就顺利成章的搬到了一个麻瓜社区。

序章和尾章人物是整个故事的倾听者,是我,也是你,我所有的读者们,感谢你们读完这个短小的故事,希望你们也能收获爱与希望。

*拒绝解释最后墓碑上字出现的原因。原著人物所有设定依照原著,莱姆斯 卢平在1998年已死。

评论(6)
热度(18)

© 巴伐利亚日安 | Powered by LOFTER